公司簡介
國雲的成長史
國雲的組織表
經營理念
營業項目
經營理念
國雲保全擁有中興集團經營理念- 提供高品質服務,本著『以客為尊,以人為本』為根本,提供專業保全規劃,並以直接、親切、有效率的服務,落實百分百的客戶滿意服務,打造顧客夢想中的安全生活環境。

此外,本公司亦積極發展企業E化作業管理系統,有效運用最進步的科技,將流程標準化、透明化。對內強化管理幹部作業效率、提升人員素質、精簡營運成本。對外,利用科技支援人力,簡化人員管理、加強快速、即時的服務效率。再者,提供電子化介面,讓客戶充份瞭解狀況,增進合作默契,建立與客戶間的信賴感,以口碑建立品牌新形象。

未來,隨著公司內部組織的整合完整化與客服功能逐漸提升,期許用熱誠、堅持用心,去滿足顧客的所有需求,相信能藉以提升企業競爭力,踏著穩健的步伐,向永續經營的目標一步一步邁進。

中興保全集團 服務專線:0800-221195/國雲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:07-338-8177 All Right Reserved.